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恒激光与增材制造基地项目加速推进

激光制造网 来源:洛阳网2023-01-10 我要评论(0 )   

  “今天项目综合楼六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近日,在东莞科恒激光与增材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工地,各厂房主楼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东莞科恒激光与增材制造基地(...

  “今天项目综合楼六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近日,在东莞科恒激光与增材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工地,各厂房主楼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东莞科恒激光与增材制造基地(原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由国展公司牵头负责建设,共有智能制造板块、创新创业板块、产业发展板块以及配套服务板块四大主力板块,总规划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可以满足广大中小企业智能装备制造、总部办公、研发创新、产业孵化、展示交易等功能,未来将打造产、学、研、贸、物、总等一体的现代、活力、生态的综合性智能产业园区,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充分发挥产业“磁石”作用,形成新的产业资源聚合平台。

  项目现场,机声隆隆、焊光闪烁,各种施工机械齐上阵。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争取在春节前地下车库施工完成100%,5、6、7#厂房主体地上3层主体结构,8#厂房主体结构5层,保证工程按质按量顺利交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