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光光电签约共建固体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济南研究中心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光光电2022-06-25 我要评论(0 )   

6月24日,以“激遇济南光耀未来”为主题的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济南盛大开幕。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成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在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

6月24日,以“激遇济南光耀未来”为主题的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济南盛大开幕。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成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在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等政府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寿桓、卢秉恒等专家学者的共同见证下,与固体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鸿就“共建固体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

固体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94年,作为我国开展固体激光器及应用技术研究最早的国家级实验室,现已形成固体激光材料、激光器件以及应用技术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实验室始终围绕“面向应用需求,引领我国固体激光技术持续和跨越发展”这一目标,先后承担各类国家级项目百余项,部级及以上奖项50余项,为我国光电技术发展和装备现代化做出重要贡献。

肖董事长与于海田市长、周寿桓院士合影

“固体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济南研究中心” 以华光光电为主体承接,针对激光产业领域亟绪解决的核心技术问题进行研究探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挖掘新技术、新产业方向进行产业化研究及相关成果孵化合作,以服务于济南市乃至全省激光产业为宗旨,助力济南激光产业做强做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