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济南开幕

激光制造网 来源:济南日报2022-06-24 我要评论(0 )   

6月24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山东国...

6月24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山东省的省会城市,济南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良好、优势突出,是全国重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近年来,济南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从2016年开始,济南GDP一年一个千亿台阶,到2021年,济南GDP达11432.22亿元,创新是济南“走在前”的核心动力和最大势能。

作为济南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济南激光加工装备产业已初具规模,部分核心部件、集成应用技术及装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激光芯片、器件(泵源)产销量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领先,中小功率泵源国内占比超过80%。一个个“国内第一”“全球首发”正由济南企业来完成。

济南激光产业高速发展离不开积极的对外交流,本次大会旨在促进我市激光产业国际化发展,围绕激光产业开展国际产业招商、贸易洽谈、技术人才合作等工作,推动我市激光领域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加快国际化升级,向各位来宾展示“智造济南”的一流环境和激光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积极打造全球重要激光产业基地。

本届大会以“激遇济南光耀未来”为主题,创新“会+展+产业+园区”一体化产业促进模式,着眼济南激光产业国际化发展定位,积极搭建激光产业对外合作交流平台。

大会为期3天,设置激光产业展览会、世界激光装备产业发展论坛、激光产业前沿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激光企业国际化运营培训、中外激光产业合作交流会、激光名企济南行等6场主题活动,国内外行业专家、行业商协会、上下游企业、供应商、采购商等共计1000人左右参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