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湖北省激光学会到荆门开展专题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科普荆门2022-06-22 我要评论(0 )   

  6月17日,为推动荆门智能制造升级,促进激光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等领域的应用,推进荆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省科协组织激光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一行来荆开展专题调...

  6月17日,为推动荆门智能制造升级,促进激光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等领域的应用,推进荆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省科协组织激光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一行来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荆门市科协与湖北省激光学会举行了“荆门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对接服务”签约仪式,旨在建立长效的会地合作关系,提升荆门装备制造和锂电池制造水平,推进荆门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表示,要加大科普宣传进驻企业的力度,提高群众对科普知识认知能力;要加强基地建设,把激光学应用技术尽快落地;要嫁接好荆门企业与激光学会员的联系,快速将技术服务于地方企业。同时,市科协还将加大线上线下信息收集力度,因时因势因能推动需求和供给的有效对接,助力荆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调研活动的有:省科协学会部部长陈国祥、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汉祥、湖北省激光学会名誉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朱晓、湖北省激光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唐霞辉。荆门市科协主席朱才坤、市科协党组书记黄胜陪同调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