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会见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让大

激光制造网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2022-06-10 我要评论(0 )   

6月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让大,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国恩、副总经理杨军一行,就加快奔腾激光开封项目建设...

6月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让大,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国恩、副总经理杨军一行,就加快奔腾激光开封项目建设进行座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高建军介绍了开封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今后的工作思路。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曾三次来开封视察指导工作,把兰考县作为他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体现了对开封的深情厚爱、殷切期望。省委赋予开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定位,全市上下正努力把开封建设成为全省创新中心、文化中心、宜居宜业宜游中心,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当标杆、作示范、走在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推动改革创新活市,开封市科学院在全省各省辖市中率先组建成立,一大批科技研发平台在开封建立。开封的复兴和崛起,需要奔腾激光这样引领科技前沿的高科技企业加入。双方的合作项目科技含量高,生命力强,市场前景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市委、市政府将推动奔腾激光开封项目列入省、市重大创新项目,争取进入全省大盘子,从资金、土地、政策、环境、人才、产学研结合等各个方面提供强有力要素保障,不断推动奔腾激光开封项目延链补链强链、做强做优做大,共同谱写科技创新的出新出彩篇章。 

吴让大介绍了奔腾激光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给予奔腾激光在开封所建项目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开封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吴让大说,在双方推进合作中,深刻感受到了开封市领导及各级干部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激情和干劲,深刻感受到了开封重商、亲商、助商、兴商的诚意和热忱,开封市委、市政府以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奔腾激光开封项目落地提供了全要素支持和保障。奔腾激光将扎根开封、融入开封、建功开封,通过项目建设实现多重效益,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