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杨宗凯到访华工科技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22-06-07 我要评论(0 )   

6月2日,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杨宗凯、副校长王世杰一行到访华工科技,开展“访企拓岗”等交流活动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副总裁熊文、张勤等围绕人才引进...

6月2日,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杨宗凯、副校长王世杰一行到访华工科技,开展“访企拓岗”等交流活动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副总裁熊文、张勤等围绕人才引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新强董事长对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战略、核心业务、创新成果、人才培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华工科技一直坚持产业链协同创新,以国家、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打造“行业领先、国产替代、专精特新”的高技术产品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积极融入桥梁、轨道交通、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等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同时,公司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期待引进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实现校企共创、共享、共赢的目标。


杨宗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工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工科技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制机制,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并强调,在信息化时代、智能化时代,要大力培养数字经济和双碳经济需要的创新人才,要加强产教融合、深化产业协同育人。华工科技产业发展与学校学科建设高度契合,他希望与华工科技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世杰副校长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期待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创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新前景。华工科技副总裁熊文和张勤分别介绍了公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与学校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座谈会前,杨宗凯一行参观了华工科技激光博物馆。华工激光精密事业群总经理王建刚、华工赛百董事长杨肖等参加座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