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激光切割USP系列 | DetectLine猫眼定位的技术革命

激光制造网 来源:通快2022-06-07 我要评论(0 )   

什么才是传说中的猫眼定位技术?DetectLine猫眼定位是一个基于摄像机的智能测量系统,使用这个系统不仅无需固定零件位置就能确保切割质量,甚至可以通过自动化调整焦点...

什么才是传说中的猫眼定位技术?

DetectLine猫眼定位是一个基于摄像机的智能测量系统,使用这个系统不仅无需固定零件位置就能确保切割质量,甚至可以通过自动化调整焦点位置来节省时间。

那么猫眼定位技术到底有什么无敌优势呢?

精确测量板材位置

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在进行坏料加工时,精确测量工件的位置非常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所需的精度将其他轮廓切割做成工件。DetectLine猫眼定位使用光学测量系统,可以根据轮廊或板材外缘上的测量精确地定位工件位置,如此一来,可以使您的板材始终处于正确位置的同时,也能保证精度达+0.1 mm。

当然,使用DetectLine猫眼定位也可以测定普通的矩形板材。因为它有精准的板材位置感应,保证了更高的切割精度,相对于手动测量工件,也是可以大大地节省时间。

自动修正焦点位置

与手动对焦设置相比,DetectLine猫眼定位在可以最大程度地实现焦点位置的自动修正,还可以在修正焦点的同时保证良好稳定的切割质量。同时,与手动分析处理焦点搜索程序相比,DetectLine猫眼定位在极大节省了操作时间的同时,可以直接锁定切缝从而避免操作失误。因此,这样就从根本避免了操作人员需要经历漫长的设置以及繁琐的测量过程,直接就能提升作业效率。

最后,简单而言,如果您受到“手动操作时间过长”,“操作程序繁琐且容易出错”,”加工效率低,浪费材料”等问题的困扰,那么选择通快激光切割DetectLine猫眼定位技术就能助您精确测量板材位置并自动修正焦点位置,让您享受一气呵成的操作,加工效率直接起飞!不香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