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凯普林重磅推出闪电6000W光纤激光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凯普林光电2022-06-02 我要评论(0 )   

介绍一下,我是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对,今天是我的专场。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对闪电家族应该不会陌生。之前我们相继推出闪电系列BFL-CW3000/2000/1500三种功...

介绍一下,我是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对,今天是我的专场。

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对闪电家族应该不会陌生。之前我们相继推出闪电系列BFL-CW3000/2000/1500三种功率的光纤激光器,如果说这3款升级前后的体积变化是鹅蛋和鸡蛋的区别,那6000W功率就是从鸵鸟蛋变成了鹌鹑蛋——这个比方打得有些夸张,但闪电6000确实体积变化惊人(多惊人?下文会讲),而且与市场同类竞品相比,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在国际同类产品中达到领先水平

要说谁是近期的C位担当,那必须是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小凯想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送它出道。来吧,朋友们。

 

超「小」变身

和6000W合束光纤激光器相比,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

体积减小了近90%;

重量减轻了近75%;

l 光路、水路设计更合理,全面提升散热效率,保证优质的光学输出质量。

 

面对未来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应用需求,闪电系列产品有效地解决了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合束后体积冗余、笨重、输出功率不稳定、功率衰减、模块易损坏等缺陷。

 

超小超有料

体积小是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最直观的特点,除此之外,它还有如下优势:

l 采用第四代泵浦源技术,整机光电转化效率高达40%以上。

l 稳定可靠的强制水循环热控管理方案,冷却系统优化设计。

l 高质量电子器件的选择确保激光器的驱动及控制的高可靠性。

l 采用抗高反结构设计,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剥模器技术,独特的水冷结构,有效消除回返光80%以上。

l 接入物联技术,实现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与故障预警。

l 蓝牙集中控制功能,在线监控激光器的运行状态、工作参数及报警信息。

产品实拍

  

不同凡响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体积变小,能力会随之变小吗?我们用事实说话,凯普林工程师使用该款激光器做了一系列的切割操作——

 

25mm碳钢,速度0.5m/min

 

20mm碳钢,速度0.8m/min


20mm不锈钢,速度0.22m/min


切割样件

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拥有极佳的光束质量,激光光束可被聚焦到接近衍射极限,可应用于精密加工、3D打印、钣金加工、锂离子电池加工,可加工各种钢材、铝基和镍基合金、钛合金、氧化铝陶瓷等。

我就是我,我是闪电系列BFL-CW6000光纤激光器,坐等小凯和各位把我捧红——当然,我也有爆红的实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