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升级如何实现?这场培训为你解答……

激光制造网 来源:深圳工业总会2022-05-19 我要评论(0 )   

为支持深圳“专精特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示范作用,5月18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

为支持深圳“专精特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示范作用,5月18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策略及路径培训班在深圳格兰云天酒店圆满举办。

66名来自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的代表、以及具有“专精特新”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等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深圳工业总会秘书长 王奕苹

深圳工业总会秘书长王奕苹在开场致辞中感谢了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保障,并对到场参与培训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她提到,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深圳工业总会也把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为发展战略,并将开展赋能企业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一系列举措,包括推动开展智能制造成熟度标准宣贯、诊断和咨询服务,为企业数提供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并开展各类企业数字化人才培育项目。

深圳工业总会将继续与深圳企业携手与共、勠力同心,共同推动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向前发展!


主讲人 韩勇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深圳渊联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国家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师韩勇老师主讲。

他从消费端需求变化、以及企业面临的外部和内部经营环境变化,深刻揭示了中国制造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系统性阐述了企业通过数字化升级打造新的竞争力的发展历程、基础和愿景;以及《国家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解读、企业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制造的方法和路径;并结合数字化在制造企业的应用理论基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带来的模式创新;通过具体的案例介绍,为学员展示了数字化升级的实际应用价值和能力。


为期一天的培训,循序渐进的课程安排及提问互动让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代表不觉时间流逝,满满的干货也让他们感觉获益匪浅。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数字化升级上也有了更多思考,从而更快地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及创新水平,成长为支撑深圳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生力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