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投资巨头伸来橄榄枝,金威刻完成近亿元融资

激光制造网 来源:金威刻激光2022-05-11 我要评论(0 )   

近日,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威刻”)宣布完成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将主要用于金威刻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化新工厂建设。 金威刻创建...

近日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威刻激光”)完成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创业投资巨头毅达资本领投,将主要用于金威刻激光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化智慧新工厂建设。

毅达资本在行业研究能力、资产管理规模、投资专业化程度等方面稳居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在深度调研了激光产业后,这家行业顶尖投资机构为什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金威刻激光呢?


投资者说


毅达资本投资总监王寅之表示,激光设备作为山东本地的优势产业,其产业聚集效益不断凸显,因此毅达资本区域团队将激光设备作为重点行业长期跟踪和研究。

在产业升级和双碳政策等利好的催化下,激光装备市场近年来持续增长,高端激光设备国产化替代日益显著,金威刻激光现有的激光切割产品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公司立足自有产业,积极布局激光自动化智能生产线、精密切割解决方案、三维五轴柔性生产线、3D云激光等前沿应用领域,通过不断创新研发,打造第二增长曲线。期待金威刻通过本次融资,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

研发硬核,不折不扣“硬科技”

从单一的激光设备到涵盖万瓦苍穹、动力生产线、新能源、精密加工在内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足以看到金威刻激光强大的产品迭代能力;200余名高精尖研发人员、每年递增的研发经费、多个自有研发中心……足以看出金威刻激光以研发为根的决心和继续引领行业的底气;13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众多创新型重要级奖项、每年5种以上产品的研发能力……足以看出金威刻激光在研发上的厚积薄发和硬核实力。于是,毫无疑问金威刻激光成为了毅达资本眼中不折不扣的“国产硬科技”


势头强劲,迎风而上,前景大好

2020年单月销售额破亿、2021年全年销售额破10亿、产品劲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个个耀眼的数字彰显着金威刻激光强劲的发展势头。进军新能源电池智能制造及精密切割、斥5亿元投建第四生产基地、重点发力智能柔性生产线,金威刻激光用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前瞻性的发展思维进入全新赛道,打造一流的激光装备全产业链,看似大胆却是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势所趋。


未来已来,金威刻激光将继续以研发为第一发展动力,持续输出智能化、系统化的激光解决方案,构建多维度一体化、差异化激光智能产业全链和服务体系,为中国智造带来更多可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