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投资成立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物联网技术研发

激光制造网 来源:集微网2022-05-07 我要评论(0 )   

4月28日,重庆大族时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物联网技术研发;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电子产品销售;电子元器...

4月28日,重庆大族时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包含:物联网技术研发;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电子产品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机电耦合系统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等。

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大族激光等共同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大族激光也另外成立了深圳市大族和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45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增材制造装备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等。

资料显示,大族激光聚焦于激光及自动化技术,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具备从基础器件、整机设备到工艺解决方案的垂直一体化能力,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激光加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