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激光焊锡行业先驱者艾贝特,为激光加工领域注入创新能量

激光制造网 来源:凤凰网山东2022-05-07 我要评论(0 )   

在我国正处于工业化高速发展中的今天,制造业的发展居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制造业不但在当前,而且将长期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力量,为我国的经济增长起到主要的推进作...

在我国正处于工业化高速发展中的今天,制造业的发展居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制造业不但在当前,而且将长期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力量,为我国的经济增长起到主要的推进作用。自动焊锡技术以其更高的焊锡生产的生产力,更高更好的产品质量,以及其焊锡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智能化,受到越来越多生产厂家的关注,而成为众多企业选择的工具。由于其显著优势,迅速挤占了大部分市场,大大推进了制造业的发展。

作为激光焊锡的头部企业,艾贝特历经十七年的行业洗礼,拥有一支对技术执着、专注、专业、对事业、对社会有高度责任及贡献精神的高素质团队。公司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专业的业务水准,真诚的服务与良好的信誉,目前与国内10余家高校合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众所周知,电子设备智能制造行业主要为各类电子通信产品提供设计、工程开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测试及售后服务等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其产生是全球工业制造产业链专业化分工的结果。随着全球电子制造服务业服务领域越来越广,代工总量呈现逐年递增的发展态势。为了满足品牌商日益增长的需求,电子制造服务的范围不断延伸,并逐步涵盖产品价值链的高端环节,其中,激光焊锡加工便是产品生产制造的关键一环。该趋势为艾贝特激光焊锡加工产品的规划、设计与研发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与发展空间。

2021年,艾贝特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意味着公司正式步入了新的篇章。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过硬的研发水平,艾贝特在不断推出激光焊锡机和锡渣分离机等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以领先行业的专业落地经验和技术研发成果,成功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树立了行业发展新标杆,促使行业迈入了一个发展的新纪元,也为电子设备智能制造加工创造了新的可能。

随着艾贝特技术的不断革新,工艺水平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到了艾贝特,充分认识到艾贝特创新技术的巨大优势。公司推出的激光焊锡机产品应用面广,主要针对手机CCM行业,高端线材行业,半导体行业,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军工项目,能够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使客户体会更多的便利。

十七年专注细分领域工艺技术装备的研发、创新和应用,艾贝特不断下沉完善基础数据,抓取新技术,提高核心竞争优势,让客户得到了丰厚的价值回馈,也为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能量。

展望未来,艾贝特仍将以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为导向,以优质创新产品为保障,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重中之重,为每一个客户制定无人智能自动激光锡焊装备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一家从产品的研发实力、技术水平、生产规模,还有市场占有量、服务效能等居国内外同行业领导地位的专业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