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百超迪能首届内部讲师团成立,蓄“师”待发,“师”在必行

激光制造网 来源:百超迪能2022-05-05 我要评论(0 )   

古语云:“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句话对师之价值给予了精辟的概括。会议现场4月21日,百超迪能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师者匠心,薪火相传”的首届...

古语云:“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句话对师之价值给予了精辟的概括。


会议现场
4月21日,百超迪能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师者匠心,薪火相传”的首届内部讲师成立暨聘任仪式。我司于2021年发布内部讲师征集令以来,在瑞士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的大力支持下,历经百余天的层层选拔,共有28位优秀的内部讲师脱颖而出。这28位内部讲师来自不同的部门,他们或是高、中、基层管理者,或者部门业务骨干,或是拥有一技之长的员工。本次首届内部讲师团的正式成立为推动百超迪能全面创新人才培养与开发机制、传承企业文化、实现知识共享、打造学习型企业组织、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夯实了基础。

副CEO颜春英致辞

会议上,百超迪能副CEO颜春英女士向首届讲师精英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聘书。她表示,百年企业,人才为本,加强对员工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了国内外众多企业领导者的共识,而构建内部讲师制度就是为将百超迪能打造成百年企业、百年品牌而精心设计的。颜总在讲话中还指出,讲师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身处一个知识正在快速更新的时代,这就要求大家持续学习和培训。内部讲师首先要自己不断提升,做学习的榜样,通过培训,带动一大批员工共同提升能力。


副CEO颜春英女士为百超迪能首届内部培训讲师共28人颁发聘书。

行政人事总监 现场讲解
随后,百超迪能行政人事总监现场讲解了百超迪能内部培训讲师制度的基本框架和具体内容,包括讲师选拔条件、录用条件、课时安排、课程设置、考核奖励等方面,并呼吁更多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实现自我价值。


首届内部讲师团与副CEO颜春英合影

大合影
最后,首届内部讲师团、与会人员与颜总进行了合影留念。

蓄“师”待发,“师”在必行。百超迪能始终鼓励人才发展,用知识传递能量,托起员工长远发展,促进公司持续发展。希望百超迪能的讲师们能肩负起公司知识与文化的深研、升级和传承,不断培养出明日之星,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全力冲刺,助力公司基业长青,迈向卓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