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一季度营收8049.87万元,现金流改善

激光制造网 来源:证券时报2022-04-28 我要评论(0 )   

4月27日晚间,英诺激光(301021)披露2022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9.87万元,归母净利润1,239.45万元;归母扣非净利润982.04万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

4月27日晚间,英诺激光(301021)披露2022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9.87万元,归母净利润1,239.45万元;归母扣非净利润982.04万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公司现金流管理初获成效,报告期内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3602.21万元,资金面持续向好。

英诺激光主要产品为激光器和嵌入式激光模组,主要面向激光智能装备集成商、工业制造商、科研机构等,以公司产品为核心部件的激光加工装备已进入苹果、美敦力、国外知名半导体装备公司等全球知名企业供应链。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取得不错增长,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制造业景气度下降,激光供应链整体影响较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英诺激光收入亦有所下降,但扣非归母净利润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整体业绩稳定。

激光技术作为现代制造业的先进技术之一,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渗透率持续提升。华金证券最新研报称,英诺激光业绩低于预期,预计与经济大环境变化及激光设备市场激烈竞争有关。但中长期来看由于公司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且在产品迭代、应用场景延伸、新兴领域突破等方面均有稳步推进,公司维持“增持-A”评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