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GL-S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投产纪实……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2-04-24 我要评论(0 )   

近年,疫情虽时有反复,但总体来说,中国制造业正以稳健速度回升,这不仅助力了国家经济的快速复苏,也对全球制造产业链“转起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华南地区作为中...

近年,疫情虽时有反复,但总体来说,中国制造业正以稳健速度回升,这不仅助力了国家经济的快速复苏,也对全球制造产业链“转起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对外金属加工制造企业的聚集地,当下形势,对华南地区对外加工企业来说,正迎来史无前例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如何在保证出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生产效率、优化生产支出?

位于广东的广州吉通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选择携手宏山激光GL-S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迈向产能自动化。


(*点击观看现场采访视频)


广州吉通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加拿大钢制品企业中国加工厂商,至今已有17年对外加工经验,主营金属中薄板切割、折弯、焊接等工序加工。


——技术更迭

持有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谈及多年来,吉通五金如何在同行中保持竞争力,稳定获得市场保有量,吉通五金负责人表示,定期更迭生产技术,是他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

 


面对订单量逐年递增,以及疫情反复引发的企业危机意识,问及吉通五金下一步技术升级规划,李主管果断回答:推进产线自动化建设。


——精打细算

技术升级得把钱花在刀刃上

    和众多企业一样,在考虑产线升级时,吉通五金期望这笔钱花出去了,就要在多方面获得产出效益,不仅在加工质量和效率方面要有提升,在控制企业生产成本方面也尤为重要。
    自此,吉通五金便开始关注,市场上关于自动化金属成型装备创新技术。
  “GL-S发布时,我认为宏山激光在做卷料切割一体化设备这条路上,已经走在大部分同行的前面了,它的技术完全可以比肩国际品牌”,吉通五金负责人说道。


 

虽然初印象心动,但吉通五金对于技术引进仍十分谨慎,必须要经过多方市场考察,对比市场上同类型产品,检验GL-S技术是否真正能打,以及它的价格和产出价值是否值得投资。
   “首先,我们加工的产品要出口新加坡下游产业,切割工件要求的精度偏差在±0.1-0.2mm,GL-S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切割表面精准、平滑,不会出现氧化烧黑情况;其次,它能够做到一台设备完成开卷料、校平、送料、切割、下料整套工序;重要的是,GL-S的创新双头双梁设计,加工时可以两个切割头同时左右开弓,等于有两倍的加工能力;且这台设备跟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技术与国际品牌不相上下,但价格仅是国际品牌的1/3”,经过市场考察后,吉通五金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作答。


 

谈及选择宏山激光的另一原因,吉通五金负责人表示:“宏山的售后服务做得很到位,能够快速响应我们的需求,尤其是装机和培训指导的工作人员既专业又耐心,不会像有些品牌的售后人员可能会摆架子,这一点更增强了我对宏山激光的信任。”
就这样,GL-S成了吉通五金“理所应当”的选择。


——不负期望

GL-S这笔投资效果显著

    吉通五金负责人介绍,GL-S投入产线生产后,与厂里另外一台金属板材激光切割机形成鲜明对比。为此,吉通五金针对生产成本算了一笔账:



算完了这笔账,吉通五金在同行中的成本优势尤为清晰。

“GL-S的占地面积虽然跟单头单梁卷料切割机差不多,但是1台GL-S的产量,能达到2台单头单梁设备的产量。GL-S投入产线以来,我们吉通五金的生产效率提升了65%-70%。”

 

除了节省成本,GL-S硬核实力,不仅倍增了吉通五金的产能,更是给了吉通五金承接更多订单的信心。

 

选择GL-S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本身已是彰显企业实力、产线逐步走向自动化的表现,GL-S为工厂带来的明显揽单优势和成本优化,为广州吉通五金有限公司这类对外加工企业,提供了坚定走技术转型发展道路的强劲动能。

 

制造产业上下游企业对高质、高精、高效的共同追求,让世界听见了中国制造的声量。未来宏山激光将不负合作用户的信任与期待,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助力更多行业用户向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道路迈进,推进建设良性制造发展生态圈,共谋中国制造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