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敲定千台手持焊机订单,光惠激光与立为激光达成战略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惠激光2022-02-14 我要评论(0 )   

2022年2月12日傍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高亭宇以34秒32的成绩打破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项目的奥运纪录,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奥运会第四金,祝贺中国代表团取...

2022年2月12日傍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高亭宇以34秒32的成绩打破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项目的奥运纪录,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奥运会第四金,祝贺中国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

同日,光惠激光也传出喜讯!与立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千台风冷激光手持焊机战略合作协议。立为激光董事长薛大胜、光惠激光华北区销售总监姚远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开年之局的签约意义重大,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范围、加深合作层次,共同抵御经济环境风险,抓住未来的市场机遇。双方自2018年合作,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在高功率市场上,尤其是万瓦激光切割市场在华北处于领先位置,近三年呈现出爆发式指数增长,从千万级产值到2021年近5亿产值,此次立为激光的千余台风冷激光手持焊机战略合作,是在充分调研手持焊方案,风冷技术的市场前景,以及立为激光目前已有的渠道和客户优势基础上达成的共识。

山东立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激光智能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济南和泰安两大生产基地,总自建生产园区实用面积达8万平方米,位列同行业全省第一,年生产各类激光设备20000余台,畅销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立为激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可定制激光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加工需求。产品系列涵盖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激光打标及雕刻五大品类,广泛应用于工业、医疗、商业、科研、军事等领域,为各行各业不断创造价值工具。

继1月份与奥信激光签订千余台订单后,市场持续看好,立为激光果断入局,与光惠激光再次敲定千台订单,梅开二度。立为激光薛大胜董事长签约后说道:年前他们经营管理层通过闭门会议,商讨今年路该怎么走,讨论后他们一致认为“稳住传统拳头市场、独辟蹊径扩大细分品类,东窗不足西窗来补”是今年的主旋律;从各类切割机到焊接成套设备,GW一直是他们忠实的合作伙伴,他对光惠的产品比较了解,与传统焊机相比,A1500W/A1000W型风冷手持激光焊机在焊接速度、焊接品质、焊缝美观、后续加工等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他对这个细分产品应用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最后他表示,在充分对比风冷激光手持焊机与其它激光焊接产品的优势后作出了以上的决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