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盛雄激光2022新春开工仪式燃爆全场,陶雄兵新年致辞干货满满

激光制造网 来源:盛雄激光2022-02-14 我要评论(0 )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虎年春节假期转瞬即逝2022年盛雄人在新的一年里秉承敬天爱人正道经营干部担当 员工执行回归商业的本质聚焦大客户聚焦100-500万产品聚焦技术细节持续优...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虎年春节假期转瞬即逝

2022年盛雄人在新的一年里秉承

敬天爱人 正道经营

干部担当 员工执行


回归商业的本质

聚焦大客户

聚焦100-500万产品

聚焦技术细节持续优化

聚焦员工内心自我修炼

2022年,在路上,持续创业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


壬寅虎年正月初十(公元2022年2月10日)上午9:18,盛雄激光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新年的号角已然吹响,礼炮声响彻盛雄科技园。


盛雄激光各部门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及神圣的敬香仪式,祈祷在新的一年里,盛雄人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牢记使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心,盛聚四海英才,时刻保持敏锐的产业趋势洞察力,持续挑战和推动尖端激光微纳加工技术进步;愿景——打造受人尊敬的技术型和极具盈利能力的先进装备智造商;核心价值观——与强者为伍,与智者共事,坚持技术驱动,持续创新为本,为完成新的一年的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盛雄激光全体员工朗诵盛雄践行14年的使命&愿景&价值观,领悟盛雄激光底层的精英哲学和逻辑,牢记使命,坚持技术驱动,持续创新为本,以行践言——我们是一群有逻辑、有内涵的读书人在专业的做激光。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新年新目标,各部门管理干部发表新年寄语,总结2021年的不足,展望2022年期望,树立新的目标任务;作为管理者,将谨守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的宗旨,把产品细节技术做得更到位,对客户的诉求更耐心、响应更及时,从而提供更多超越客户期待的技术及服务!


新的一年开始,有更具体明确的目标任务需要盛雄人共同去努力完成——巩固3C行业的市场地位,打开光伏及新能源行业的市场局面,更加夯实显示面板行业的现有成绩!


只有相信相信的力量,方能见证时间的力量!坚信盛雄大家庭将披荆斩棘,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让我们整装出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上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撸起袖子加油干!


胆敢走千里单骑,方能展万里鹏程。


创始人陶雄兵先生发表了新年致辞,2022年我们盛雄激光将迎来十四周岁生日,我们盛雄全体同仁仍要持续践行与强者为伍,与智者共事,坚持技术驱动、持续创新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14年的发展历程,盛雄激光盛聚四海英才,不断自主培养了一群有逻辑、懂深度思考、有长远眼光、高执行力、高战斗力的盛雄人。希望盛雄的每一位同仁要牢记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以持续为客户高效创造价值为中心,日常工作生活中做人要大气,懂得延迟满足方成大器,锻炼忍耐力,提升执行力,志存高远,方能展示盛雄精神。



我们生活中每个生命个体是平等且无高低贵贱之分的,但在商业组织中职位是有高低之分,作为一个管理者要懂管理且要做好管理,首先必须“敬天爱人”,懂得敬畏客户并尊重供应商和爱护员工,引导下属并且帮助他们进步与成长。


要想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及基业长青,企业与员工、供应商同样密不可分,我们的绩效观坚持价值的创造者才是价值的分享者,盛雄人要懂得延迟满足,提高思想觉悟与意识。盛雄激光也将一直秉承盛雄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超越客户期待。



2022年,盛雄激光二期4万平米智能制造中心大楼及空中花园即将竣工并投入使用,将为盛雄人创造更好的生产制造条件、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提供更舒适的休闲场所,让更多的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发展成果,从而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员工能工作生活两不误。


同时,盛雄激光全体同仁需戒骄戒躁、持续保持创业者的心态,以永争第一的态度开拓新市场,扎实推进盛雄激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



当天晚上,盛雄干部举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会,通过不同视角的思维碰撞,进行团队思想同频!


从《隐形冠军》这本书中读懂企业的经营规则,不断地总结与反思,坚持技术创新,持续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不断开拓市场,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利益,提升自我思想境界!



新的一年,我们都是追梦人

未来之路漫漫长

愿你我同心、同行

一起迎接更加精彩的2022

盛雄人,加油!



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4月8日创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致力于激光微纳加工先进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主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与先进智能装备已经在众多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包括显示面板行业、消费类电子行业、线路板行业、脆性材料加工行业、半导体行业、新能源行业等。公司坚持技术驱动、持续创新为本,在微细激光加工系统领域居前三强。盛雄在东莞大朗自建12万平方的花园式科技园,并分别在江苏苏州和辽宁鞍山成立了华东和东北两大研发运营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