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硬科院2021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激光制造网 来源:硬科院2022-01-22 我要评论(0 )   

2022年1月21日,硬科院2021年终总结会议与年度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硬科院常务副院长杨军红对研究院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部署和展望,硬科院副院长刘浩对硬科院2021年工作...

2022年1月21日,硬科院2021年终总结会议与年度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硬科院常务副院长杨军红对研究院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部署和展望,硬科院副院长刘浩对硬科院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表彰了年度优秀员工,硬科院全体员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硬科院各中心、部门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设立的工作目标,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复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拓展成果,反思了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各中心、各部门汇报

硬科院副院长刘浩针对硬科院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专题报告。2021,硬科院三大中心的项目产品均取得了较大进展和成绩。尤其是光电中心相继发布35W、500W、1000W系列工业级蓝光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并开展各类工艺应用试验,在市场应用端取得较大突破。


常务副院长杨军红针对研究院发展的顶层逻辑和破局思路进行了整体部署,杨军红强调,硬科院一直将“创新技术赋能产业升级”作为使命和任务,我们必须认清自己、洞察市场,才能真正为大湾区的产业升级贡献出“硬科技”力量。



2021年,硬科院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和成绩,各部门、各中心涌现出一批积极进取、踏实肯干的优秀员工和团队,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议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