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长光华芯2022年经营规划会顺利举办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光华芯2022-01-20 我要评论(0 )   

会议现场1月17日,长光华芯2022年经营规划会顺利举办,公司董事长、首席技术官、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参加会议。各版块负责人做2022年经营规划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

会议现场


1月17日,长光华芯2022年经营规划会顺利举办,公司董事长、首席技术官、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参加会议。

各版块负责人做2022年经营规划工作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经营规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各部门汇报后,长光华芯董事长总经理闵大勇发表了总结发言。


2021年是奋斗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长光华芯人克服挑战,全力贯彻公司“一平台,一支点,横向扩展,纵向延伸”发展战略,用行动践行公司“专业、用心、服务、奋斗”的核心价值观,在平台建设、支点强化、横向扩展和纵向延伸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进展。



展望未来,激光技术已逐渐在光传感、光通信、光照明显示、光制造等领域掀起产业变革,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新应用的诞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作为半导体激光器领域拥有完全自主可控全流程工艺平台的企业,长光华芯将继续致力于半导体激光芯片的国产化,提高产品性能指标、可靠性和良率。做强根基,拥抱光应用时代,心所往,光所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