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超越激光2021年终盛会圆满落幕

激光制造网 来源:超越激光2022-01-19 我要评论(0 )   

2022年1月15日,深圳市超越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21年终盛会。此次年会主题为“创新超越、蝶变激光”。超越激光的家人们以及各领导、嘉宾欢聚一堂,满怀喜悦迎接这一...

2022年1月15日,深圳市超越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21年终盛会。此次年会主题为“创新超越、蝶变激光”。超越激光的家人们以及各领导、嘉宾欢聚一堂,满怀喜悦迎接这一场相聚,一起来度过这个美好时光!


这一年,风雨同舟
这一年,砥砺前行
超越激光在这一年为梦想前行,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伴随着喜悦的心情,大家一同跨过时间的门槛满怀喜悦迎接一场“团圆”相聚,在主持人热情高昂的开场白下年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年会伊始,随着热烈的掌声,由超越激光总经理陈应滨先生作开场致辞。

首先他对在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超越激光员工们表示了感谢,感恩超越激光家人们的努力与坚守。2022年超越激光将会在以往的实践中积累经验深耕前行。
在年会上有精彩的音乐,意犹未尽的舞蹈等。
大家用心准备,辛苦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表演结束后对参与表演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进行一一表彰,对他们付出的肯定。

欢庆之余。不吝啬鼓励与肯定。众人期待的抽奖环节,贯穿着整个晚会始末,也将是年会盛典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年会上设置了众多抽奖环节,一轮轮的抽奖奖品纷至沓来。




超越激光的现在和未来都离不开这些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为超越激光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优秀的标杆,他们的努力值得每一位员工学习,这些成绩代表着过去,希望再接再厉,努力加油。

优秀员工

表演及表彰结束后,超越激光2021年终盛会在奋进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过去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牛奔前程去,虎携好运来。在2022年,超越激光定能再创佳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