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陕西澳威激光获得筹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资格

激光制造网 来源:九派新闻2022-01-04 我要评论(0 )   

日前,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同意筹建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名单,我市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榜上有名(全省新筹建6家,其中西安3家、渭南1家、...

日前,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同意筹建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名单,我市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榜上有名(全省新筹建6家,其中西安3家、渭南1家、安康1家、铜川1家)。这标志着我市首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正式落地,实现了《铜川市“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十大创新平台”新的突破。创新中心筹建期获得奖补资金100万元,筹建完成并经考核通过后,予以正式认定,通过认定后将获得1000万元资金补助。

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由各单位申报、市区推荐、综合调研、重点培育、现场考察、专家论证等多道工作程序,由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会议研究确定,对申报企业要求极高。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个获得这项资格的企业,将为我市制造业创新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陕西激光技术装备创新中心是由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陕西笔目应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陕西科技大学等7家高校院所联合组建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光纤通讯及光纤传感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光学器件设计、制造及规模化生产的可靠性资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公司建立以激光器件为中心,以独有的技术和独特的解决方案为技术支撑,搭建西北地区乃至国内光电子集成产业完整的制备工艺和技术平台,集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完全闭环的全产业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