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激光制造网 来源:湖北省激光学会2021-12-30 我要评论(0 )   

2021年12月25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投促局副局长胡波、邱彬科长等领导出席...

2021年12月25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投促局副局长胡波、邱彬科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会长邓家科、名誉会长朱晓,副会长孙文、陈海兵、王锋、付俊、何立东,秘书长汤阳等52位理事会代表出席会议。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代表李婷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监事郭连波主持。

会上,秘书长汤阳作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科研与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交流”、“行业服务”、“财务状况”等五个方面对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会长邓家科向朱晓颁发名誉会长证书,并对朱晓在担任协会会长期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邓家科说,激光协会在朱晓会长带领下,武汉激光行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成为我国激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使激光行业协会成为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重大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会上,邓家科提出激光行业的产品需要“工厂智慧化、产品智能化、产线自动化”。希望激光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和行业企业能团结一心,围绕武汉东湖高新区激光产业1000亿规划共同努力。

会上,邓家科、朱晓向协会第四届副会长单位颁发了副会长单位铜牌;与会副会长向第四届理事单位颁发的理事单位证书。

与会理事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一会一案”管理制度方案。理事及代表就激光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武汉的精神是敢为人先,武汉激光行业也是勇于创新,争做第一,相信武汉激光产业会在各位同仁们的努力下发扬光大,再创辉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会长邓家科陪同下参观华工激光展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