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荣获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A级

激光制造网 来源: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2021-12-15 我要评论(0 )   

12月1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全国参评的1287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258家被评为优秀(A类...

    12月1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全国参评的1287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258家被评为优秀(A类),广州市晟龙工业设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孵化器(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位列其中,祝贺园区连续三年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级!


     根据考评标准,得以顺利通过审核这也代表着科技部对广州市晟龙工业设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孵化器(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的孵化平台建设、辅导与服务开展、孵化生态建设、人才引进、创新服务、大型品牌活动等方面的认可。

     未来,广州市晟龙工业设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会更加坚定的做好园区建设,为入驻企业谋发展、谋福利,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企业家精神、孵化高新技术类创业企业的重要载体。


【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

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产业园区环境,

形成3D打印产业上下游产业链,

搭建3D打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建立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

引进风险投资基金,

形成创新创业孵化器模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