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力星激光深耕华东市场,成立杭州展示中心

来源:力星激光2021-11-23 我要评论(0 )   

近日,力星激光“星耀杭城 领航未来”2021年浙江杭州展厅正式开业。此次杭州展厅的成立,是继2017年力星激光率先在华东地区生产下线领航星系列激光切割机,完成了国内首...

近日,力星激光“星耀杭城 领航未来”2021年浙江杭州展厅正式开业。

此次杭州展厅的成立,是继2017年力星激光率先在华东地区生产下线领航星系列激光切割机,完成了国内首家万瓦机在华东区交付之后,再次突出“以客户为中心”这一主题,实施“服务网络精细化”战略的重要举措。随着新展厅在浙江的开业,力星激光将在重要的华东地区市场拥有一个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重要立足点,进一步强化力星激光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浙江杭州展厅的设立,力星激光未来将逐步在全国重点区域增加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服务基站、展厅的数量,为客户伙伴们提供近在家门口的“社区化”便捷服务。

浙江大学领导表示,计划未来与力星激光开展产学深度合作,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实现原始创新、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结合,实现校企共赢。

继往开来,力星激光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为无数的加工制造企业赋能;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让客户放心。以始为终,励精图治。力星激光也将以浙江展厅的设立为契机,不忘初心,为华东地区提供更具有科技附加值的智能装备,助推生产企业提速增效。

力星激光深耕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标、数控折弯及自动化设备等激光应用产业领域十数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东莞、深圳、河南等三大生产基地,客户群体覆盖全球30%的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全区域覆盖的24 小时服务网络,致力于在全球推进激光工业设备智能化进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力星激光激光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