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力星激光入选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原豫商2020-08-30 我要评论(0 )   

8月25日,东莞市工信局官网上发布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显示,东莞市倍增办开展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

8月25日,东莞市工信局官网上发布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显示,东莞市倍增办开展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东莞市倍增办工作会议审议,确定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力星激光荣誉上榜,入选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图片来源:东莞市官网截图

倍增计划是东莞按照“选好选优、培优培强”的原则,选取一批存量优势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支持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发展总部经济、推进兼并重组、加强产业链整合、强化资本运作等提升综合竞争力,力争用3-5年时间,推动试点企业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倍增。

力星激光一厂掠影

力星激光二厂掠影

力星激光河南子公司掠影

力星激光秉承欧美技术,致力于激光切割、焊接与打标及自动化等激光应用产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东莞一厂、二厂、深圳子公司、苏州分公司和河南子公司。产品畅销欧洲、北美、南美与东南亚地区,更在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设有服务办事机构。


力星激光主要产品有金属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及激光应用自动化生产线等8大产品系列150多款机型,应用于钣金加工、机箱机柜、灯饰、机械加工及五金等行业。

力星激光2019-2020营销晚会掠影(资料图片)

力星激光坚持“不品质,无朋友”的品质方针,形成行业的 21道品质检测工序,以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十八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是中国激光应用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之一,也是近年来全球同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一。

力星激光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南阳理工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拥有专利技术近百项,并设立研发中心、品质中心、力星企业大学等,公司还先后成立“激光应用研究院”与“智能制造研究院”,深耕于激光应用及智能制造应用研究。


面对全球激光市场的日新月异,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力星激光董事长姚玉东表示,依托于公司自身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制造实力,进一步提升了高质量倍增的信心和决心,公司要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坚持不懈开拓市场,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力推高、精、尖激光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矢志成为全球激光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