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艾贝特喜报频传获佳绩,奋楫扬帆正当时|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等

来源:艾贝特2021-10-08 我要评论(0 )   

金秋十月,成果丰硕! 艾贝特对今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盘点,可谓喜事连连、收获颇丰。1七月,热情似火七月如同艾贝特人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研发的热爱。在共同努力下,江苏...

金秋十月,成果丰硕! 艾贝特对今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盘点,可谓喜事连连、收获颇丰。

1

七月,热情似火

七月如同艾贝特人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研发的热爱。

在共同努力下,江苏激光产业联盟理事单位——艾贝特公司实力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为祖国献上一份努力创新、勤奋务实的生日贺礼。

经过十多年的潜心钻研,技术沉淀,艾贝特以自己的实力被全国工业机械电气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为《机械电气安全基于视觉的电敏保护设备第3部分:采用立体视觉保护器材特殊要求》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这一份荣耀是对艾贝特人数不清的日日夜夜为解决技术上的难题而拼搏付出的肯定,是无数个夜晚,研发室里通宵达旦不断试验的每一位科研践行者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艾贝特在行业里技术领先的认可。“在一起,才能了不起”的团队理念,是艾贝特人勤奋而又卓越、努力不服输的精神体现,有着这样一支能拼能打的团队,技术上领先、科技上创新才令公司日新月异、飞快发展。

同样在七月,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评选,实力获得“广东省智能封装激光焊接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为更好的科技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创造更高的平台,同时这一殊荣也是公司技术在细分领域实力的体现。


2

九月,硕果累累

九月是艾贝特人不断奋斗的最好收获。

艾贝特一直在积极为国家解决“卡脖子”工程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在激光领域已享盛名外,艾贝特也早已在SMT行业大名鼎鼎,这次因为受邀,艾贝特又实力成为半导体行业理事单位。

取得如此多的成就,除了因为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必然也与这个团队当家人的勤奋、务实、肯干、踏实钻研也密不可分——艾贝特总经理王海英女士因其对行业、团队的发展贡献巨大,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获得深圳市宝安区高层次人才的殊荣。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在这盛世繁华中,每一位中国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尽自已的努力。艾贝特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勤勤恳恳,踏实务实,拥护祖国发展,坚持中国梦,坚定党的领导,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艾贝特小巨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