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江门市长吴晓晖一行莅临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1-09-07 我要评论(0 )   

  2021年8月18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副市长蔡德威一行到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暖企调研活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抢抓产业发展先机。...

  2021年8月18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副市长蔡德威一行到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暖企调研活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抢抓产业发展先机。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水斌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陪同调研。

  吴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了海目星激光动力电池智能制造自动化产线和大功率钣金激光切割设备,聂总向吴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具体应用领域和研发水平,厂房的建设情况和进展,并阐述了海目星激光目前产品的订单情况以及在国内外的发展前景,众多领导表示海目星激光取得的创新成果和突破令人振奋。

  座谈会上,聂总首先感谢江门市委市政府、蓬江区委区政府、镇委镇政府有关部门对海目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公司2017年成立至今,实现快速发展,这都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

  目前海目星各个业务板块都快速发展,产品已销往全球多地,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选择了海目星,选择了中国制造,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用我们的产品和质量、工艺等特有的优势赢得市场客户。

  吴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战略不动摇,近日省制造业“十四五”规划把江门列为激光与增材制造产业“核心城市”,这既是对江门产业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海目星等相关企业做大做强的支持。她希望企业坚持创新,着眼于新技术、新产品、新领域,与五邑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协同合作,加强科技研发储备,抢抓产业发展先机;响应政府号召,发挥产业集群龙头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到江门发展。

  吴市长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暖企走访调研,跟踪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忧解困,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把扶持企业落到实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吸引更多投资;创新形式开展产业链招商,引导现有企业“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投资江门、布局江门,实现先进制造产业集群更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