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控股子公司大族数控创业板上市获批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证网2021-09-03 我要评论(0 )   

大族激光(002008)9月3日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数控”)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9月2日获得深交所审议通过。 大族数...

    大族激光(002008)9月3日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数控”)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9月2日获得深交所审议通过。

   大族数控招股说明书显示,大族数控的主营业务为PCB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分拆后,大族激光(除大族数控及其控股子公司)将继续专注发展除大族数控主营业务之外的业务,并进一步增强大族激光独立性。

   大族数控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将围绕“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受尊敬和信赖的PCB装备服务商”的战略愿景,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战略提升,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第一,顺应PCB生产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大族数控将积极把握PCB细分市场发展机遇,聚焦市场增速快、技术门槛更高的HDI板、IC封装基板、挠性板及刚挠结合板等领域,发挥多产品、多场景的协同优势,研发适应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覆盖PCB生产全流程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第二,大族数控将以现有先进技术为切入点,与上游关键器件供应商及下游龙头PCB制造商紧密合作,以实时掌握行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变化趋势,构建起产业链上中下游一体化的研发联动机制,逐步将产品线从PCB关键工序向全工序进行延伸,深化PCB专用设备的一站式供应。

   第三,大族数控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发挥本土化快速响应的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设备选型到运行维护、技术升级的全生命周期式增值服务,将传统的产品销售关系升级为与客户的持续价值互动,不断向一站式方案服务商转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