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核心技术人员周云申离职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2021-08-02 我要评论(0 )   

近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周云申先生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周云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周云申先生离职后...

近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周云申先生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周云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周云申先生离职后,其负责的工作由核心技术人员杨昕先生及激光方案事业部技术总监晏恒峰先生负责。周云申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产生实质性影响。



此外,周云申先生通过“长城诺创未来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云申先生持有资管计划的份额已全部转让至公司员工陆文革先生。周云申先生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云申先生工作期间作为非单一发明人申请并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已受理但尚未授权的发明专利16项。周云申先生工作期间作为发明人申请的专利所有权均归属于公司及子公司所有,不存在涉及职务发明的纠纷或潜在纠纷,周云申先生的离职不影响公司专利权的完整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