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与鸿富锦精密电子签署重要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2021-06-24 我要评论(0 )   

6月23日,华工科技披露了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华工科技近日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

6月23日,华工科技披露了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华工科技近日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就激光加工装备、量测装备、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据悉,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隶属于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富士康郑州科技园的运营主体,主要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软件等。

在本次合作中,华工科技在自身经营范围内,为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提供:1、激光及延伸应用工艺研发;2、激光标记、切割、焊接、打孔、清洗、去除等激光加工装备;3、自动化组装、量测、点胶、贴附、包装等自动化解决方案;4、智能工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本合作协议自双方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两年。

除此之外,华工科技还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合作期间为两年。本次合作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将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 

华工科技将郑州市航空港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 在激光智能装备、激光全息防伪、光通信、传感器、智能制造方面的综合实力和 竞争优势等,全方位积极参与郑州市航空港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助力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的产业发展布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