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龙华场租补贴来啦!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最高补贴50%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政家2021-06-11 我要评论(0 )   

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支持力度1、将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后,集中优选一批在激光产业中拥有一定科技含量或产值规模的机构和企业入驻基地,并给予其上一年...

激光产业基地入驻单位租金资助

支持力度

1、将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后,集中优选一批在激光产业中拥有一定科技含量或产值规模的机构和企业入驻基地,并给予其上一年度实际租用办公用房租金(不含物业管理费)50% 的补贴,连续资助不超过三年。

2、租金资助扶持起计时间不早于区科技主管部门与企业签订的租金资助协议约定日期以及租赁合同起始日期,申请单位需在租金资助协议签订后三个月内将注册地(登记地)和纳税登记地迁入基地。

3、特别提醒:区科技主管部门选取第三方专业机构每年对基地进行一次租金评估。申请单位入驻期间可享受的租金补贴部分不超过当年租金评估价格的50%。

申请条件

申请深圳市龙华区激光产业基地(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姆龙园区,以下简称“基地”)入驻及租金资助扶持的单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注册地(登记地)和纳税登记地要求:

1.申请入驻基地的单位注册地(登记地)和纳税登记地均在基地或承诺在签订租赁合同后三个月内将注册地(登记地)和纳税登记地迁入基地;

2.申请租金资助扶持的单位需为经区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基地准入单位,且注册地(登记地)和纳税登记地均在基地内。

(二)申请单位主营方向需属于激光产业关键领域。

(三)申请单位不存在龙华区财政专项资金相关管理文件规定的不予安排资助的情形。

(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或科研机构:

1.申请单位上一年度产值规模或营业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的企业,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不低于5%,且近两个会计年度产值或营业收入连续保持正增长。

2.申请单位为国家、广东省、深圳市认定的研发机构、深圳市新设基础研究机构、深圳市重点企业研究院、龙华区重点研发机构,且在激光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领先性。

3.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区科技主管部门建议入驻的其他具有潜力的激光领域优质企业和科研机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