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聚焦分立器件/LED产品应用

激光制造网 来源:集微网2021-05-28 我要评论(0 )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族激光:分立器件的客户,已有哪些公司购买?  5月27日,大族激光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主要聚焦...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族激光:分立器件的客户,已有哪些公司购买?

  5月27日,大族激光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主要聚焦在分立器件、LED等领域的应用,已实现小批量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 5月20日,深交所正式受理了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数控)创业板上市申请。

  资料显示,大族数控主营业务为 PCB 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覆盖钻孔、 曝光、成型、检测等PCB关键工序,是全球PCB专用设备企业中产品线最广泛的企业之一。

  大族数控的产品广泛覆盖多层板、HDI板、IC封装基板、挠性板及刚挠结合板等多个PCB细分领域,客户臻鼎科技、欣兴电子、 东山精密、华通股份、健鼎科技、深南电路、瀚宇博德、建滔集团、沪电股份、MEIKO、景旺电子等国内外行业知名龙头 PCB 制造商。

  招股书显示,大族数控此次IPO拟募资17.07亿元,投建于PCB专用设备生产改扩建项目以及PCB专用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大族数控称,PCB专用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对公司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技术课题进行重点攻关,尤其是在PCB专用设备关键材料、关键工艺、关键器件、结构、整机系统、智能感知、智能交互等方面展开研究和开发,将有利于科研人员对产品的发展趋势进行前瞻性研究,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储备,从而保持公司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优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