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最新的激光雷达具有400米的超长距离

激光制造网 来源:科技前沿技术追踪2021-05-06 我要评论(0 )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大众(Volkswagen)和福特(Ford)致力于使用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的研发,Argo AI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掀起了波澜。该公司建议朝着将自动驾驶汽车上...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大众(Volkswagen)和福特(Ford)致力于使用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的研发,Argo AI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掀起了波澜。该公司建议朝着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迈出重要一步。Argo创造了一种LiDAR传感器,据称它的射程为400米,它是目前所有LiDAR传感器中最长的射程。

该公司声称,Argo自动驾驶系统(SDS)可以更精确,更远地检测难以看见的物体。看起来它甚至可以在夜间发现反射率低(不到光的百分之一)的远处物体,并使用真实感成像来扫描环境。据Argo称,借助SDS可以随时了解其周围环境,因此可以安全地在城市街道,郊区和高速公路上操作车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萨利斯基(Bryan Salesky)表示,该系统“将我们带入了一种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水平,从而释放了我们为交付和乘车服务提供动力的能力。”

Argo LiDAR的核心是“盖革模式”感测,据说可以检测光的单个光子。这与1400纳米以上的高波长操作相结合。该系统基于单个传感器,该传感器被设计为具有成本效益并可以大规模生产。

据TechCrunch称,Argo正在一些福特Fusion Hybrid轿车和Ford Escape Hybrid SUV中测试传感器。到今年年底,Argo计划将其测试车队全部转移到150个左右的Escape Hybrids,它们都将配备传感器。

该技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商用福特和大众汽车。福特计划在明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送货车,尽管大众至少要到2025年才开始进行AV商业运营。

美国大陆航空和AEye声称他们正在开发一种达1公里的传感器,但它可能要到2024年才能投入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