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专注AR衍射光波导,至格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激光制造网 来源:36Kr2021-04-01 我要评论(0 )   

  据报道,致力于AR光学显示模组及衍射光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北京至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格科技)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


  据报道,致力于AR光学显示模组及衍射光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北京至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格科技)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方广资本、清控银杏跟投,将主要用于固定资产建设、团队扩充和持续的研发投入。

  至格科技官网显示,其成立于2019年7月,是由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孵化出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博士以及前上市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自主掌握光栅产业链三大核心技术——光栅设计、光栅母版加工和纳米压印生产。

  

  ▲图源:至格科技官网

  产品方面,至格科技CEO孟祥峰向36Kr表示,公司已于去年10月开发完成第一代衍射光波导产品,并实现小规模量产和客户送样,目前正根据客户反馈开发第二代产品,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据了解,至格科技衍射光波导二代产品的视场角可达52°;在与沉浸感直接相关的眼动范围(Eye-box)这一指标上,在横纵方向均可达20毫米以上,为目前业内最佳;亮度和能量利用效率较高是产品的另一特色,可达200尼特/流明。

  根据ARK投资发布的「Big Ideas 2021」趋势报告,预计到2030年,AR市场规模可以从如今的不足10亿美元增长至1300亿美元。过去几年间,Snapchat、Facebook、苹果等科技巨头大幅增加了对AR领域的投资,并大力推动AR工具在移动设备上的广泛应用,谷歌、微软、索尼、三星等同样紧锣密鼓展开相关布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