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激光清洗,如何选择中控设备,精准控制的必要

星之球科技 来源:触想智能2021-02-28 我要评论(0 )   

激光清洗设备是激光应用的重要展现,常见于各种材质的清洗,有无研磨、非接触、无热效应等特点,不同于激光切割,“清洗”需要在表面做功夫,精准度至关重要,稍有偏差...

激光清洗设备是激光应用的重要展现,常见于各种材质的清洗,有无研磨、非接触、无热效应等特点,不同于激光切割,“清洗”需要在表面做功夫,精准度至关重要,稍有偏差小则无法清洗干净,大则可能损坏基件,这对激光清洗设备的光束控制,包括大小、粗细以及作业期间的三维位置控制等有较高要求,而这关系到中控设备的选择,触想智能在激光清洗设备中的应用就体现在中控设备上。

传统的清洗方式有很多,化学清洗、机械打磨、干冰清洗、超声波清洗等,但是这些清洗方式或多或少存在相应的瑕疵,化学污染、清洗效率低下、清洗效果无法控制、基件耗损等都是人们寻找便捷环保、效率更高、更稳定清洗方式的原因。


激光清洗设备

激光清洗设备被认为是目前最可靠、最有效的材质清洗设备,这不仅体现在清洗的便捷与精准上,同时也展现在清洗过程中人工的低参与度,只需要通过中控设置就可以满足。

工业一体机在激光清洗设备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和清洗设备自身应用需求对照,对于工业一体机的要求也可以一目了然,精准控制激光大小、粗细及作业时的三维位置是一体机的核心要求,能够完成除锈、脱漆、去油污、文物修复、除胶、去涂层、去镀层等作业,系统稳定,清洗过程不受影响,同时可以应对停电突发情况,适应激光清洗多尘屑环境。

触想激光清洗设备客户选择的配套产品是二代17寸工业一体机,搭载酷睿i5处理器4G DDR 128G SSD,可以满足激光清洗设备应用时所需的功能特点,高效、高质量完成清洗作业工作。


触想17寸工业一体机

纯平无缝隙前面板,防尘防水达IP65等级,嵌入式安装方式,可完美嵌入激光清洗设备,有效应对激光清洗过程中产生的飞屑和灰尘,不影响运作还可以增加一体机使用寿命。

自主独立开模,功能特点满足工业级应用和环境标准,机身内部防震结构布局,应对清洗过程中产生的振动,保护机身的同时维护它的正常运行。

自主研发工业级板卡,功率低、损耗小,可7X24小时不间断工作,满足长时间清洗需要。

支持通电开机、远程唤醒、自动复位功能,符合工业生产自动化集成发展的趋势,应对停电造成的突发情况,安全有保障。

配备触想工业一体机,集成自动化清洗方式,和以往的清洗方式相比,激光清洗效率更高,反应更迅速,更加环保,能够应对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材质清洗问题,清洗效果、清洗精度大大提高。触想工业一体机在性能和设计上支持激光清洗连续作业,并充分考虑到作业会遇到的尘屑问题和环境影响,在保障工作的同时,更能适应激光清洗设备应用需要。

新的时代背景下,工业生产所需要的材质清洗会越来越多,激光清洗已在航空、船舶、文物修复、汽车周边、橡胶模具等领域获得普遍应用,并获得较好效益。选择与之匹配的的中控设备是推进效益上升的有效手段,性能与品质能够保障清洗需要并高效配合工业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