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海目星激光拟给江门子公司增资1.5亿元

来源:海目星激光董事会公告2021-02-05 我要评论(0 )   

2月5日消息: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

2月5日消息: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5,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称“江门海目星”)进行增资。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激光及自动化装备扩建拟增加实施主体,新增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门海目星,根据江门海目星募投项目投资规划,本次公司拟将15,000万元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江门海目星进行增资,其中3,000万元作为江门海目星注册资金,剩下12,000万元作为江门海目星的资本公积。

 

江门海目星成立于2017年3月6日,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江门海目星总资产61,728.18万元,净资产11,780.84万元,营业收入45,293.90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总资产112,953.66万元,净资产11,773.23万元,营业收入25,572.01万元(2020年三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内容节选自海目星激光董事会公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