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亚威股份高档数控金属成形机床核心部件制造车间入选“2020年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来源:亚威股份2020-12-29 我要评论(0 )   

高档数控金属成形机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车间共有57台智能装备,并全部联网实现实时数据采集。通过适应多种物料的智能仓储和物流系统,实现车间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供应...

       高档数控金属成形机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车间共有57台智能装备,并全部联网实现实时数据采集。通过适应多种物料的智能仓储和物流系统,实现车间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供应。基于设计制造协同和单一数据源的PLM、融合先进管理的ERP、动态混流精准管控和高级计划排产的MES构建智能化制造和管理平台,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金属成形机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模式,解决多品种、小批量、高精度、高可靠的行业特殊要求,充分发挥三维制造、在线检测、智能物流、制造信息系统集成打通等的技术优势,减少系统对人的依赖,全面提高车间资源的运行效率,有效抑制操作的随机性,提升产品质量一致性水平和整体制造能力,为行业实现以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全产业链升级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离散型制造领域的智能制造建设提供示范。

<p font-size:15px;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rgba(198,="" 224,="" 252,="" 0.35);text-indent:2em;"=""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arial, 宋体; font-size: 1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27, 127, 127);">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威股份智能车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