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山东首个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投产

来源:齐鲁晚报2020-11-26 我要评论(0 )   

近日,海纳科技引进的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已进入试产阶段,作为山东首家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及已经引进的外壁激光熔覆生产线,海纳科技激光熔覆产业达到了业务全覆盖。激...

近日,海纳科技引进的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已进入试产阶段,作为山东首家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及已经引进的外壁激光熔覆生产线,海纳科技激光熔覆产业达到了业务全覆盖。


undefined


激光熔覆技术采用激光能量高度集中的特性,瞬间将被加工件表面微熔,同时将具备防腐、耐磨、耐高温等性能的合金粉末熔融覆盖于金属表面,形成与基体冶金结合的致密覆层,代替了传统的电镀技术,有效的提升了加工修复设备的性能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同时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作为海纳科技产业升级的核心项目,外壁激光熔覆项目自2017年引进以来,现已建成8条生产线,年熔覆面积40000平米,市场认可度极高,产品反馈口碑良好。


而本次落地的内壁激光熔覆生产线,其技术完美的解决了密闭环境下,熔覆飞溅、烟雾等会导致精密光学部件受到损伤的难题,内壁激光熔覆技术不仅具有激光熔覆技术的全部优点,同时较之传统的修复工艺,具有效率高、耗材低、变形小、修复质量高等特点,突破了盲孔修复的瓶颈,有效提升了海纳科技公司的技术实力、扩大了业务领域,填补了内壁激光熔覆的产品领域空白。


激光内壁熔覆技术不但可以修复矿山液压支架,还可以应用于机械制造、工程机械、航空、石油等行业。


海纳科技将充分借助于激光熔覆技术,打造自己独有的熔覆品牌,加快品牌培育和质量体系建设,创建优质产品生产基地,提升整体质量水平、品牌价值和区域竞争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