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河南省激光雷达与大功率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获批

来源:河南日报2020-11-19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中国电科二十七所申报的“河南省激光雷达与大功率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20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审批。这是继“河南省空间信息生态环境保护应用重...

近日,由中国电科二十七所申报的“河南省激光雷达与大功率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20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审批。这是继“河南省空间信息生态环境保护应用重点实验室”后,中国电科二十七所申报成功的第二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也是该所在光电领域的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据了解,河南省激光雷达与大功率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以激光雷达与大功率激光应用研究为主体,通过基础性、前沿性和瓶颈问题的研究,提升激光雷达与大功率激光在我省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交通、沿黄生态环境保护、安全防护、智能制造等领域经济发展中的科技支撑及创新攻关能力,引领激光雷达与大功率激光技术的发展方向。


未来,该重点实验室将被打造成该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的研发基地,具备相关领域各种系统装备的能力,具有主导该领域国家和我省战略总体规划和设计的能力,同时将建设成为国际领先水平的开放式研究平台。


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既体现了中国电科二十七所作为一家高水平科研院所的技术实力和社会担当,更提升了中央驻豫单位的科技创新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国电科二十七所作为该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将努力建设成为河南省激光雷达与大功率应用技术的研究中心,为社会、政府、行业部门提供技术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