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华工科技推出“光连接”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2020-11-18 我要评论(0 )   

11月11日,第十七届武汉光博会(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开幕,华工科技核心子公司华工正源在会上推出从上游光芯片到5G、数据中心用光模块再到皮基站、光猫等...

11月11日,第十七届武汉光博会(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开幕,华工科技核心子公司华工正源在会上推出从上游光芯片到5G、数据中心用光模块再到皮基站、光猫等终端产品的“光联接+无线联接”一站式解决方案。

  “觉影(JoinSite)”皮基站是华工正源此次推出的新品。据介绍,与4G网络相比,5G使用的波段比低频段波长更短,穿透能力会更弱,室外高频基站很难有效覆盖到室内,皮基站可对宏基站无法精确抵达的人口密集区进行“补盲”,快速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网络覆盖难题。

  华工正源此次展出的新品皮基站安装灵活、施工简单,可支持挂墙和抱杆安装,减少建设成本;产品容量大,支持灵活分裂小区,可进一步提升网络容量。未来,“觉影”皮基站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场馆、办公园区和交通枢纽,实现5G网络室内全覆盖,满足人口密集场所的语音话务和数量业务需求,提升室内用户的网络体验。

  “围绕光器件产业,我们已有无线、有线、数据中心等比较丰富的产品线,其核心思路是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光电产品解决方案。”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表示,这是华工正源的全新定位,将通过多条业务线形成的良好业务协同和综合竞争力,在新形势下主动创新变革,成为未来5G大连接时代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另据了解,华工科技布局高速光芯片研发,提高高端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10G光芯片已实现批量,5G用25G光芯片导入筹备中,同时布局硅光芯片技术,研发更高速光模块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建设更敏捷、高效、绿色的数据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光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