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英诺激光:持续研发投入加码激光微加工行业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2020-09-16 我要评论(0 )   

1959年,32岁的西奥多·梅曼制造出被称为光学激射器的东西,1960年,梅曼成功创造出了一种自然界没有的光,彻底改变了历史的进程。激光的出现给人类带来无数美好的惊喜...

1959年,32岁的西奥多·梅曼制造出被称为"光学激射器"的东西,1960年,梅曼成功创造出了一种自然界没有的光,彻底改变了历史的进程。

激光的出现给人类带来无数美好的惊喜,从首次成功使用激光至今,激光已经在消费电子、新能源、生物医疗、3D打印、航空航天、半导体等新兴领域得到应用,为科学和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近年来,随着激光微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激光企业开始涉足纳秒固体激光器和超快激光器领域,如何利用核心技术提升产品性能、保持运行稳定性,成为各企业研发的重点。

江苏激光联盟单位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及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研发,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在精密光学设计、视觉图像处理、运动控制、光-材料作用机理等方面,自主研发并掌握了多项激光核心技术,产品进入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链,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英诺激光深耕技术研发,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截止2019年底,英诺激光共有研发人员86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27.56%,其中博士17人。公司研发团队总负责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赵晓杰博士,在激光领域具有二十余年的研发经验,发表与激光技术及应用相关的期刊论文50多篇,是公司43项专利的发明人。核心技术成员林德教、Meng Hong Ma、Jie Zhang、陶沙、杨昕、周云申,具有知名企业、院校的研发经历,产业化经验丰富,目前均在公司长期任职,技术团队稳固。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公司研发费用金额分别为2,404.99万元、2,676.23万元和3,854.10万元,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9.65%、9.19%和10.72%。目前,公司激光器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已成为微加工激光器行业重要的生产厂商之一。

未来,英诺激光将充分利用募集资金,加大技术研究和创新力度,在现有技术研发部门的基础上,完善研发机构架构,在保持公司在激光微加工技术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加强尖端激光微加工应用技术的储备与布局,丰富激光微加工技术在微纳制造、生物医疗、半导体、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场景,扩展公司未来的业务范围,在更多的领域实现进口替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诺激光激光微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