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机在济南下线

来源:济南日报2020-09-07 我要评论(0 )   

本报9月5日讯 4日下午,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济南下线。这台机器由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德激光)自主研发,是全球首款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

本报9月5日讯 4日下午,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济南下线。这台机器由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德激光)自主研发,是全球首款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机在济下线

  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最大切割厚度达到200毫米,是行业天际线的10倍。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20毫米厚度的碳钢时,加工速度可达6米/分钟;切割30毫米厚度的碳钢时,加工速度可达2.4米/分钟。此外,邦德激光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还具备“厚板过热自动补偿”“智能超速穿孔”“增强台面、防护+高效除尘”等功能。

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机在济下线

  2019年,邦德激光曾完成25000W、3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全球首发,成为行业超高功率激光应用风向标。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鲁透露,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最大的研发难点在于激光器和激光头的匹配。邦德激光是激光切割行业的隐形冠军。公司深耕海外多年,形成覆盖海内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营销和服务网络,2019年,实现全球激光切割机装备销售2672台(套)、年发货量2423台(套),激光切割机产销量全球第一。

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机在济下线
全球首台40000W激光切割机在济下线

  济南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拥有200多家激光企业,在晶体材料、核心零部件、激光成套装备领域涌现出一批技术创新企业。为扶持激光产业做大做强,2019年9月,济南以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为建设主体的“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获批建设。目前,共同体已吸纳成员单位30余家,其中包括5家国际成员单位。济南激光产业正在抱团发展、强链补链方面大做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济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