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广东硬科院率先推出工业级蓝光半导体直接输出激光器

来源:新浪网2020-09-03 我要评论(0 )   

硬科院,全称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8月2日,是由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由西科控股负责运营的省级事业单位,被评为高水平新型研...

硬科院,全称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8月2日,是由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由西科控股负责运营的省级事业单位,被评为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高水平研究院。

硬科院光电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紧贴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布局,面向产业对光电芯片、激光技术的应用需求,发挥中科院科研成果积累和硬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优势,率先推出工业级蓝光半导体直接输出激光器,赋能产业升级。

蓝光激光器核心部件3D图

蓝光激光器核心部件3D图


500w蓝光激光器产品数据:


硬科院蓝光激光器的优势

产品优势:

(一)结构简洁,体积小,可靠性高;

(二)高功率细光束输出;

(三)高填充面阵光束,扩展方便;

(四)自由空间直接输出。


应用场景

高反材料的焊接、熔覆,3D打印等。

市场上500W蓝光激光器价格通常在50万元/台左右, 日前,硬科院为寻找蓝光激光系统应用合伙人,推出了“全球限量,免费申领500W蓝光激光器”的活动,数量仅限5台,符合资质的企事业单位申领后可免费使用一年。


硬科院常务副院长杨军红表示:“未来的竞争本质上是科技的竞争,只有掌握核心科技才能掌握话语权。我们作为中国科研人员,深知唯有深耕技术难关,创造更多硬科技成果,赋能产业升级,才能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蓝光激光器是我们硬科院众多研究项目中的一个,我们将继续面向产业需求,开发更多的硬科技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