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赴徐州、宿迁参观、调研

来源:华工激光2020-08-14 我要评论(0 )   

8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在江苏徐州拜访了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成。双方就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魏明静,华...

8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在江苏徐州拜访了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成。双方就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魏明静,华工科技副总裁熊文、华工激光总经理邓家科、华工赛百总经理杨肖、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事业总部总经理杨乐天等陪同参加了交流。

马新强董事长介绍了华工科技的核心业务及产业优势,他表示,华工科技基于多年的行业探索、积淀和对制造业的深入理解,提前布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已在桥梁、船舶、工程机械等行业实施应用,公司与徐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围绕智能制造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携手高质量发展。


8月12日,马新强董事长专程来到江苏宿迁,与江苏华工激光、江苏华工蓝天公司负责人、员工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上半年经营工作成效、行业客户开拓情况,并对两公司未来发展进行指导。

“要坚持落实‘积极发展,有效管控,全面提升经营质量’的经营方针”,马新强指出,过去三年,江苏华工激光以“小产品”取得“大作为”,围绕行业客户粘性营销进行创新,充分实践“制造+服务”经营模式,在产品经营上进步明显,经营指标和利润都取得了良好成绩。江苏蓝天公司产品转型取得重要突破,国内首创自动化激光开卷落料系统初获国内外客户认可。马新强董事长对上半年疫情期间,江苏华工激光克服重重困难高效承接产能转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其与江苏华工蓝天公司在积极开拓“好市场”的同时,要坚持聚焦客户核心需求,解放思想、创新至上,依托技术、产品创新提高竞争壁垒,加速产品应用延伸。


马新强董事长表示,在需求密集区建立分支机构一直以来都是华工科技的重要战略举措,两家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获得了宿迁当地政府的积极评价,公司本部在经营管理和激励政策上将给予更大的空间与支持。希望两家公司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重视产品推广,提升品牌区域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华工激光总经理邓家科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马新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