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欧美同学会海归企业家交流会 锐科激光闫大鹏发言

来源:《留学生》杂志社2020-08-03 我要评论(0 )   

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指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

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指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大留学人员特别是海归企业家中间引发热烈反响。7月30日下午,欧美同学会举办“海归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座谈交流会”,海归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助力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建言献策等方面交流发言。


湖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闫大鹏


“我2007年回国,创业13年来,企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国家的培养。”湖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闫大鹏表示,有多大的视野,就有多大的胸怀。作为海归,践行报国使命一直是内心深处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海归企业家报效祖国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锐科激光作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要圆满完成国家有关科研任务,还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加大投入,为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文章摘选自《留学生》杂志社)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闫大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