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受疫情影响 印度制造业陷入低迷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央视网2020-07-20 我要评论(0 )   

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19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对印度全国300多家大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全国多地已经放开封锁,就工厂持续生产和订单状况来看...

       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19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对印度全国300多家大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全国多地已经放开封锁,就工厂持续生产和订单状况来看,汽车业受冲击最大。此外,皮革和鞋类、电子、电气和纺织机械等行业也都处于低迷状态。


  该机构还对汽车、水泥和陶瓷、化工、化肥和制药、电子和电气、皮革和鞋类、医疗器械、纺织品等12个门类的制造业生产状况进行评估。结果显示,今年1-3月制造业的整体产能利用率下降至61.5%。90%的企业预计二季度的产量也不会增加。


  受访者认为短期内印度制造业前景黯淡,只有22%的受访者计划未来半年增加投资扩大产能。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在未来三个月内雇佣更多劳动力。


  受访者表示出口前景低迷,只有8%的受访者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的出口会有所增长。


  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也饱受劳动力短缺问题困扰。纺织和纺织机械行业只能招到三分之一工人,汽车、皮革和鞋类也只有约35%的工人来工厂上班,这些行业都面临劳动力短缺的严重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