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经济迎难而上 帝尔激光上了新闻联播

来源:央视新闻2020-07-20 我要评论(0 )   

刚刚过去的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面对世界经济的深度衰退,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速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一系列恢复经济社...

刚刚过去的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面对世界经济的深度衰退,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速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一系列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组合拳。中国经济在上半年,实现了由降转升,由负转正的稳步复苏态势,展示出强大的韧性与活力。


湖北武汉,曾经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如今,这里,生产生活正加速回到正轨。阳逻港三期码头,作业量逐月攀升,物流大动脉正在恢复。东风本田的生产线上,每50秒就有一辆新车下线。日产3000辆,产能回到了峰值。武汉光谷,一家激光设备研制公司,投资1.8亿,启动了新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的建设。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育新机 开新局丨中国经济:迎难而上 破浪前行

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刚:整个的市场需求还在,我们非常有信心。

企业的信心回来了,湖北的经济活力也回来了。疫情冲击下,用电量在2月极速下跌,从5月开始恢复正增长。三个月时间,党中央举全国之力,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同时,协同各方力量,从财政税收、金融信贷、投资消费等多个方面,一揽子政策全力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从深度下挫,到向上反转,看湖北知全国。从一季度负6.8%到二季度正3.2%,中国经济承压前行,迎难而上。


(文章节选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新闻联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