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德国Schäfter+Kirchhoff宣布启用新网站

2020-07-08 我要评论(0 )   

Schäfter+Kirchhoff (下面简称为S+K) 是德国一家光学与光电子公司,制造高品质的光学产品。近日,该公司很高兴宣布启用新设计的公司官方网页:www.sukhamburg.com新...

Schäfter+Kirchhoff (下面简称为S+K) 是德国一家光学与光电子公司,制造高品质的光学产品。近日,该公司很高兴宣布启用新设计的公司官方网页:

 www.sukhamburg.com

新网页特别展示了所有产品线,包括线性扫描摄像机,机器人导向扫描系统,激光线或微焦点发生器,以保偏光纤组件。


对于产品种类繁多的系列(线扫描摄像机、激光线/聚焦发生器、光纤耦合器和准直器或光纤电缆),有新的产品配置程序帮助根据大量技术规范选择产品,并将搜索范围缩小到满足客户需求的一些相关产品。使用产品比较功能可以比较技术细节。


该网站致力于快速、简便地提供相关技术数据。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页面,其中包括产品照片、产品说明、相关技术信息,并提供对可下载信息(如技术图纸、涂层数据或手册)的轻松访问。为注册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内容。


Schäfter+Kirchhoff GmbH简介

公司位于德国汉堡。该公司成立于60多年前,从经典镜头设计和定制光学解决方案开始。重点已逐渐转向目前的三大产品线:保偏光纤、激光模组产品线和线性扫描相机。


一个主要的焦点是高光学和机械精度的成功结合,这是他们产品高质量、稳定性和耐用性的基础。广泛的专业知识和高素质的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将销售、研发和制造紧密结合在一起,确保了对客户需求的快速有效响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