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锐科激光绘制智能制造全景蓝图

来源:锐科激光2020-06-01 我要评论(0 )   

智能制造是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更是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的集中成果展示。布局体系 全面规划2018年,锐科激光启动了多个管理体系的信息化项目与制造体系的自动化项目...

智能制造是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更是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的集中成果展示。

布局体系 全面规划

2018年,锐科激光启动了多个管理体系的信息化项目与制造体系的自动化项目,为智能制造体系建设提前布局。2019年10月,公司正式成立制造中心,全力推进智能制造体系的建设,打造智慧工厂。同年12月,公司启动了智慧工厂的数字化建设项目,历时6个多月的全面调研与规划,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于2020年5月22日绘制出锐科激光智能制造体系的全景蓝图。

项目将技术先进的信息化系统、自动化设备与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紧密集成,实现管理要素的系统化、结构化、数字化;管理过程的可视、可控、可追踪、可分析、可评价;以大数据支撑科学决策,打造自下而上的业务传递、数据闭环和全局调度的智能制造体系。

探索沉淀 “智”的飞跃

作为全球激光制造和增材制造行业重要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纵览智能制造近年来的发展趋势,锐科激光有自己的探索和思考:通过分步实施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实现业务数据化与数据业务化,由数据管理走向数据运营,最终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锐科激光将不断完善智慧企业建设工作的架构体系和运营规范,加快创新能力、制造能力、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在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集成和对接,构建核心业务框架,积淀业务数据,夯实数据资产,在研发、采购、制造、物流、全球技术服务、财经、IT和基础网络等领域,建立端到端的价值服务体系,紧跟“新基建”浪潮,推动锐科激光的产业化升级,助力企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绘制智能制造全景蓝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