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邦德激光万瓦级产品销量突破120套,指引行业大步向前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激光2020-05-28 我要评论(0 )   

邦德激光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客户阵营再添新成员。据本站了解,5月21日上午,邦德激光向山东德州蒸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了一台20000W超高功率切割机。这成为了德州地区...

邦德激光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客户阵营再添新成员。据本站了解,5月21日上午,邦德激光向山东德州蒸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了一台20000W超高功率切割机。这成为了德州地区第一台20000W激光切割设备。邦德激光透露,这也是他们自2019年9月向市场售出万瓦级激光切割机以来,为客户提供的第120台(套),行业销量遥遥领先。


  
5月21日,德州交付仪式活动现场
 
邦德激光工作人员在交付现场介绍,这台20000W(P6025)激光切割机最大移动速度达140m/min,最大加速度1.5G,可切割130mm厚度的不锈钢板材。整体设计以人为本,全防护大包围,双平台快速交换系统,全新一代随动模块,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激光头碰撞风险和事故发生率。

超高功率机型的研发和技术难度非常大,除了光学要求,还需要设备拥有超强承重的机械结构,以及高稳定、高标准的控制系统。邦德激光克服重重技术难关,升级了主动避障、无极穿孔、Bodor Cutting V3.0等关键技术和工艺,研发和创新不断升级。

德州蒸腾机械总经理李总表示,在这次采购过程中,他花了很大的精力做调研,考察了国内外十几个激光切割机品牌。至于最后为何选择邦德激光?李总给出了3个理由:

第一、专业。“我调研了这么多品牌,只有邦德激光十几年来一直专注激光切割行业,现在邦德激光在20000W、30000W领域做得最好;我在现场观看了打样过程,不管是切割速度、切割精细度,还是设备的稳定性,都超出我的预期。”

第二、实力。“我考察了邦德激光的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超级工厂,还参观了展厅,被邦德激光的综合实力所折服;十几个品牌比较下来,邦德激光的研发创新实力、生产交付能力、服务体验感受是最出色的。”

第三、品牌。“我是做企业的,深知品牌的重要性。邦德激光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行业大品牌,大品牌意味着高保障,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肯定是信得过的;后面即使遇到问题,也能够及时上门维修;如果选择小牌子,图一时的便宜,最后吃亏的一定是我。” 
 
德州交付仪式机型——P6025(20000W)
 
近五年来,邦德激光业绩复合增长率接近100%,2019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营收12.19亿,逆势增长50%,产销量位列全球前茅(销售量2672套,年发货量2423套)。同时,邦德激光已连续多年实现出口量、出口额中国第一,为中国企业争光!今年的三、四月份,邦德激光连续打破历史记录(三月份实现产量333台,发货量310台;四月实现产量380台,发货量355台)。疫情期间实现这样的突破,足以证明邦德激光极佳的客户认可度和卓越的企业运营能力。

据了解,邦德激光自成立之初就把“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十几年来始终聚焦激光切割机单品类,不做品类延展,不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新高度,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价值与体验,助力全球企业转型升级,让千企万厂都能享用到高质量、高性能、高保障的激光切割产品。

邦德激光现有员工2000多人,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其中,专业研发团队200多人,研发实力冠领全行业,由激光产业带头人、数控机床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人杨绪广先生担任研发总经理。售后服务团队300多人,搭配邦德智能云服务平台,构建了快速、主动、持续的响应机制。邦德激光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 

 
20000W、25000W、30000W......邦德激光正在引领行业超高功率发展方向。


根据《中国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在2025年前我国将推进智能制造实施“两步走”战略。激光技术作为产业升级的重要技术支点,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将释放巨大的爆发力。

邦德激光作为激光切割领域的领航者,将为中国的基础工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赋能国内千千万万的中小实体企业快速高效完成转型!在国际化崭新的工业浪潮之下,成为世界激光行业的一张耀眼名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脉冲超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